法网资格赛韩馨蕴不敌捷克猛女 李喆止步次轮

2016年05月19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馨蕴(配图为资料图)韩馨蕴(配图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资格赛的较量,出战的韩馨蕴、王雅繁和杨钊煊全部告负,中国女网资格赛8人出战,仅逯佳境一人通过首轮关。另外在男单资格赛次轮,李喆1-6/1-6遭法比亚诺横扫,遭到淘汰。

  女子方面,韩馨蕴实力不俗,可惜签运不佳,首轮就抽到了双打好手、获得过法网女双冠军的捷克猛女赫拉德卡,两人开局形成互破局面,随后各自保发战至3-3,韩馨蕴在第7局耐心与对手周旋,终于再次实现破发,可惜赫拉德卡马上反破追至4-4,盘末,韩馨蕴关键分把握不佳,遭遇致命破发,4-6丢掉首盘。

  第二盘,赫拉德卡顺利保发,韩馨蕴则化解破发点惊险守住发球局,止住了连丢4局的颓势,第三局,在红土上越来越得心应手的赫拉德卡送出love game,并在接下来韩馨蕴的发球局经过鏖战实现破发,以3-1领先,此后两人互破一局,赫拉德卡继续4-2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6-3再下一盘。

  王雅繁同样签运不佳,抽到的是赫拉德卡的搭档赫拉瓦科娃,后者同样也是法网女双冠军,最终王雅繁1-6/1-6仅得两局溃败。杨钊煊以4-6/6-3/3-6不敌刚拿了50k女单冠军的前青少年NO.1克罗玛查娃,也是首轮出局。

  男单方面,唯一闯过首轮关的李喆1-6/1-6不敌意大利人法比亚诺,无缘晋级。

  (rod)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李喆王雅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