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红土赛彭帅时隔22月再进决赛 韩馨蕴遭逆转

2016年05月07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重返女单决赛彭帅重返女单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 总奖金10万美金的2016年ITF昆明网球公开赛在安宁温泉半岛网球中心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前美网女单四强、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彭帅在7比5拿下首盘后,对手刘畅因伤退赛,这样彭帅就继2014年南昌125K赛后再进女单决赛,她将和4号种子张恺琳争冠,后者逆转击败了2号种子韩馨蕴。

  排名只有436位的彭帅在本次比赛持外卡出战,在连克田然、王雅繁和纳德诺娃后,中国金花继2014年天津赛后再进女单四强。半决赛,彭帅的对手是上海队的刘畅(NO.200),后者打进了生涯最高级别的女单四强,排名也再创新高(NO.170左右)。

  今天首盘比赛双方咬得很紧,两人战成2比2平后,刘畅率先取得破发,并将比分带到了5比3的领先。没有放弃的彭帅展开了反扑,她顽强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打出一波连得4局的小高潮,后来居上以7比5先下一盘。首盘遭逆转后,刘畅在第二盘比赛开始前宣布因伤退赛,这样彭帅就取久违的四连胜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2号种子韩馨蕴和4号种子张恺琳之间进行,最终张恺琳苦战2小时47分钟以4-6/6-3/6-4逆转取胜,取9连胜闯进决赛(两周前南宁25K冠军)。

  同期进行的ITF日本岐阜75K比赛中,头号种子王蔷以6-2/1-6/6-2战胜了日本双打好手青山修子,豪取14连胜打进本赛季第3个女单决赛,她将和另一位日本选手桑田弘子争冠,后者以7-6(2)/4-6/7-5险胜朱琳。

  (double)

文章关键词:彭帅itf韩馨蕴安宁张恺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