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坦言身体未达最佳 赛前训练少状态难提升

2016年11月14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菲尔斯孟菲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 孟菲尔斯在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首秀中以3-6/4-6输给了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无缘开门红。

  这是孟菲尔斯生涯第一次入围ATP年终总决赛,法国人表示非常喜欢这里的气氛,“我喜欢这里,球场很大气氛很棒。并没有(紧张),挺好的。”

  输掉首场比赛后,法国人坦言自己来到伦敦后训练并不多,以至于自己没能达到100%状态,“也许再多一周训练。我来这并没有一周,大概只有三四天才真正投入训练。如果你没达到100%的状态,你就很难击败这些球员,他是世界第四。只有三四天的训练,确实挺难(打好比赛)的。”

  第二场比赛,孟菲尔斯的对手将是奥地利新星蒂姆,后者在首场比赛中遭到小德逆转。“这将会是艰难的一场比赛,对我而言没有太多时间去恢复。说实话,有一点疼痛,我可以直接感受到,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好信号。今晚和明天我将好好恢复。但是多米尼克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的底线很厉害。我现在会专注于康复上。

  谈到最近的伤病,孟菲尔斯表示不是太严重,但很明显自己的身体不在最佳状态,“这并不是疼痛,但是我可以感觉到。说实话我的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当我跑一会的时候,我开始感觉喘不过气,我的腿越来越沉。”

  (double)

文章关键词:年终总决赛孟菲尔斯at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