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英国小将双抢七险胜 次轮将战费雷尔

2016年10月19日09: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德蒙德埃德蒙德

  当地时间周二,首届安特卫普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的竞逐。新生力量埃德蒙德以7-6(7)、7-6(5)险胜马切科,晋级第二轮。21岁的英国小将拿下了67%的发球得分,而马切科则发出了13次双误。

  埃德蒙德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生涯新高的第43位。他将在下一轮挑战2号种子费雷尔。西班牙首轮轮空。

  阿根廷人施瓦茨曼也是险胜过关,他以7-6(2)、7-5淘汰了7号种子马胡。施瓦茨曼成功兑现了全部4个破发点。

  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科皮尔爆冷淘汰了6号种子索萨,比分是4-6、6-3、6-3,用时1小时48分钟。另一位资格赛选手科瓦里克以6-3、6-3击败了加西亚-洛佩兹。斯特鲁夫轰出了11记ace,以6-7(3)、6-3、6-0逆转了尤兹尼,用时2小时38分钟。

文章关键词:埃德蒙德费雷尔安特卫普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