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西里奇三盘淘汰佩雷 进次轮战沃达斯科

2016年10月04日14:1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里奇西里奇

  当地时间周一,东京日本公开赛展开第一轮的较量。4号种子西里奇经历三盘,用时1小时49分钟,以6-0、4-6、6-3战胜了法国人佩雷,率先晋级第二轮。

  整场比赛,西里奇发球状态出色,共轰出了12记ace,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9%,把握住了13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并且成功化解了6个被破发点中的5个,赢得了这一场比赛的较量。

  首盘比赛一开局,西里奇就迅速进入状态,凭借自己犀利的进攻,没有留给佩雷喘息的机会,连破对手3个发球局,以送蛋的方式,强势以6-0赢下了首盘。

  佩雷在第二盘重整旗鼓,稳扎稳打,在第7局西里奇的发球局中,在第4个破发点上破发成功,取得了4-3的领先。虽然西里奇随后便发起反击,企图在第8局实现回破,并且还曾有5次破发机会,但最终都没有能够拿下,佩雷以6-4扳回一城。

  决胜盘中,西里奇没有再给佩雷反扑的机会,在第6局完成关键的破发,以4-2领先,并最终以6-3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轮比赛,西里奇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者在抢七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2)、6-3、6-3逆转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本土宠儿添田豪。索萨以4-6、6-3、6-3逆转战胜了克里赞。

文章关键词:西里奇佩雷沃达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