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美网男单决赛 小德PK瓦林卡争冠军

2016年09月11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单决赛对阵男单决赛对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11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决赛将在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三号种子、首次来到美网决赛的瓦林卡之间进行。

  美网第14比赛日中(北京时间9月11日),阿瑟阿什球场球场将在当地时间16点、北京时间4点准时挥拍。我们将继续带来视频直播,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9月12日 0:00 女双决赛:[1]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vs[12]萨法洛娃/马泰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4:00 [1]德约科维奇vs[3]瓦林卡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德约科维奇美国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