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大将膝盖手术错过训练营 最佳新秀望重生

2016年09月12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文斯是曾经的最佳新秀埃文斯是曾经的最佳新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NBC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前锋泰里克-埃文斯会在九月份进行三次膝盖手术,他也会因此错过球队的训练营,甚至会因为康复期错过新赛季的开局。

  埃文斯上赛季虽然仅仅打了25场比赛,还是能场均贡献15.2分、5.2篮板和6.6次助攻。鹈鹕队在休赛期失去了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首发控卫霍乐迪也因家庭原因无限期离队,他们急需一个健康的埃文斯归来弥补阵容的损失。

  当埃文斯归来的时候,如何把他无缝链接到阵容里对主教练金特里来说是一个挑战。埃文斯只有在作为控卫有球在手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作用,但是他不像霍乐迪那样能够很好的跟安东尼-戴维斯配合。训练营和季前赛本来对金特里来说是一个很好试验阵容的时间,去观察埃文斯、霍乐迪和新秀巴迪-希尔德如何才能共存,但是很可惜现在无法实现了。

  新赛季对鹈鹕队来说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赛季,今年是安东尼-戴维斯大合同的第一年,休赛季围绕他们的核心安东尼-戴维斯修补了阵容,他们更加年轻了,但是否更好还是需要时间验证的。

  (云彦)

文章关键词:鹈鹕安东尼-戴维斯泰里克-埃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