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巴格达蒂斯救两赛点 携安德森晋级八强

2016年06月23日08:2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格达蒂斯巴格达蒂斯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巴格达蒂斯在诺丁汉Aegon公开赛上,本赛季第5次闯进了ATP世界巡回赛的八强。9号种子和去年的赛会亚军奎里有过5次交手,这是他连续第二次战胜美国人,巴格达蒂斯用时1小时51分钟,以1-6、7-6(8)、6-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巴格达蒂斯在第二盘比赛抢七进行到5-6和7-8时一度挽救了两个赛点,共轰出了10记ace,化解了 6个破发点中的3个,最终战胜了奎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人在比赛中轰出了12记ace球。塞浦路斯人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奎瓦斯,后者以6-7(4)、 7-6(5)、6-4淘汰了埃文斯。

  头号种子安德森以6-3、7-6(6)战胜了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这场比赛中南非人轰出了18个 ace,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这也是他今年首次取得巡回赛的连胜。安德森也将他与沃达斯科的交手记录改写为2-2,他下一轮将遭遇6号种子约翰森,美国大 炮以7-6(4)、7-6(1)淘汰了加拿大2号男单波斯皮希尔。约翰森轰出了12记ace,这也是他们之间的首次相遇,第二盘中,波斯皮希尔5-3拿到 了一个发球胜盘局机会,但是他并没有把握住机会。

  在其他的比赛中,7号种子塞皮完成了对马纳里诺的复仇,他用时70分钟,以6-2、6-3战胜了法国人。下一轮他将对阵塞拉,后者以6-3、2-6、6-4战胜了贝克尔。

  双打头号种子晋级

  2号双打种子组合英格洛特/内斯特化解了所面对的5歌破发点,以6-4、7-6(6)战胜了门罗/斯塔克组合,闯进了半决赛。头号种子英格洛特/梅罗组合以6-3、6-2战胜了马雷/沙马斯汀组合,闯进了八强。

文章关键词:诺丁汉赛巴格达蒂斯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