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开赛卢森堡大炮轰24ACE晋级 塞皮首轮告负

2016年06月08日15:1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森堡大炮晋级次轮卢森堡大炮晋级次轮

  当地时间周一,卢森堡大炮穆勒在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轰出了24记ace以7-6(7)、6-4淘汰了本土头号球星哈泽,晋级第二轮。

  穆勒去年在这里闯入到了四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西班牙人加-洛佩兹,后者以7-6(7)、6-2战胜了加拿大人波斯皮希尔。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加-洛佩兹以2-1领先,包括2009年女王杯的一场胜利。不过,最近的一次交手中获胜的是穆勒。

  法国人马纳里诺以两个6-4击败了塞皮,同时也阻止了意大利人收获职业生涯第300胜。马纳里诺将与以6-3、6-1轻取泽巴洛斯的梅德维德夫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以色列人塞拉以7-5、6-7(6)、7-6(5)险胜诺维科夫后,将挑战头号种子费雷尔。

文章关键词:荷兰穆勒塞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