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任航犯规动作不大 对方落地时赶上个寸劲

2016年06月07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队友受伤而难过的哈萨克球员们为队友受伤而难过的哈萨克球员们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在国足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中发生了不幸的一幕,对手球员在与任航拼抢后,落地时右脚脚踝骨折。中国足坛的大咖们也对此有自己的看法,他们有人认为任航并非恶意犯规。

  黄健翔表示:“虽然哈萨克斯坦这名队员骨折很令人痛心,但是任航的犯规确实动作不大,对方自己落地时赶上个寸劲,横向的顿挫力一瞬间集中在他的小腿胫骨腓骨最细的部位了。这又是一起足球场上典型的不能以后果来倒推犯规严重性的例子。祝愿伤者早日康复!”随后黄健翔还补充:“是的,根本不是任航踢断的,是他落地时寸劲崩断的。慢动作挺清楚的。”

对手断腿瞬间对手断腿瞬间

  搜达足球陆洋也认为这个骨折太可怕:“任航争顶的时候背后有个动作,干扰了对方落地,但是对方右脚落地导致的这个骨折实在太可怕了......感觉扭曲了接近90度,虽然不太清晰,但几乎是我近年直播看到的最恐怖镜头了。对方球员太可怜了,任航也确实冤枉,双方心态下半时都受了点儿影响,尤其是对方17号现在每个争球都奔着人去了,中国队也得留意别受伤......”

  《足球》报记者赵震认为任航此球并非恶意犯规:“这球任航是犯规,但绝不是恶意犯规,和当年西塞断腿一样,郑智的动作也不大。但以我国风格,任航和郑智一样要被打上‘暴力’标签了! ”

  (新体)

文章关键词:任航黄健翔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