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中方购AC米兰总价超10亿 转会预算4亿欧

2016年06月07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意大利媒体消息,尽管最近几天有报道称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又出现了犹豫,但他旗下的Fininvest公司与中国企业的会谈并没有收到影响。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报道称,来自中国的企业已经向AC米兰方面提供了投资担保,接下来米兰董事会的联席会议将成为俱乐部出售的决定性因素。未来十至十五天之内,贝卢斯科尼必须做出明确的答复,中国企业还向米兰方面提供了一份详细的投资计划。这份投资计划书长达100多页,其中包括收购的具体步骤、债务偿还、转会市场预算和新体育场修建等等,每一项都有极为具体的介绍和行动方案。

  投资计划中的总价值超过了10亿欧元。中方将率先出资5.5亿欧元,其中3.5亿欧元用来收购米兰俱乐部70%的股权,另外2亿则用来偿还俱乐部目前账面上的债务。3.5亿收购70%的股权,这个价码已经超过了苏宁收购国米相同数量股权的出价;未来的计划中,中方企业允诺在未来五年的转会市场中总投入不会少于4亿欧元,这个数字足够米兰重建并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阵容了;此外中方还将再出资4亿欧元,用于新球场的建设工程。这么算下来总投资数已经达到了13.5亿欧元。即便考虑到具体操作方面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投资亏补,中国投资者的总注资也不会少于10亿欧元。

  《米兰体育报》认为,尽管贝卢斯科尼又出现了犹豫,但面对中方企业这样一份详细的计划书他没有理由拒绝。之前贝卢斯科尼担心的是中国企业完成收购后能否在未来几年在转会市场持续高投入,贝卢斯科尼将在下周一召开股东会议,然而实际上从股权持有比例上看,其他的股东几乎没有什么话语权,最终还得是贝卢斯科尼一人拍板。(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收购老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