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GM赞KD把球队放首位 称会耐心等他做决定

2016年06月07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GM:让KD耐心考虑很重要雷霆GM:让KD耐心考虑很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情况。关于杜兰特今夏去向的话题持续了整个赛季,普雷斯蒂对杜兰特在处理这个问题时的表现给予称赞。

  “我认为凯文在处理(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这方面值得称赞,因为这让我们能专注于这个赛季。”普雷斯蒂说道,“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案例,一支球队的核心把球队的利益放在首位。同时也展现出了他的领导力,如果他没有这样好地处理(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我们无法打出这样一个赛季。”

  27岁的杜兰特将在今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上周,杜兰特说他还没有认真考虑这个问题,而普雷斯蒂希望给杜兰特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思考自己的未来。

  “在合适的时间,他会给我们一个答案。”他说道,“我认为让他耐心考虑很重要。听着,凯文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也是一个很成熟的人。他将会做出一个最正确的决定。当我们得到信息之后,我们将会做出及时的反应,并且尽可能地做好准备。”

  今年夏天,很多球队都将排队招募杜兰特,包括卫冕冠军勇士队。那么雷霆队打算以何种方式说服阿杜留下呢?

  “过去八年,我们和凯文在俄克拉荷马形成了一种很棒的关系。他在这支球队已经九年了。我们一直有沟通。”普雷斯蒂说,“我认为这种对话(我们对他的招募)已经持续了八、九年。现在我们有机会回顾我们之间的关系,并继续这样的对话。”

  2010年夏天,杜兰特低调地与雷霆队续约了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据说那年7月1日凌晨12点,普雷斯蒂拿着合同等候在杜兰特的家门口。当被问到今年的计划是否依然如此,普雷斯蒂表示他还没有考虑。

  “我们和凯文之间的对话将会很自然地发生。”他表示,“我们和他已经相处了很长时间。当我们退后一步来看,我们非常幸运地让凯文成为第一批穿上雷霆球衣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杜兰特萨姆-普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