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第三日张帅惨吞蛋 王蔷将面临生死大战

珠海赛第三日张帅惨吞蛋 王蔷将面临生死大战
2018年11月02日 13:26 大洋网

  大洋网讯 昨天,2018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结束第三比赛日的争夺。鏖战后只休息了不到24小时的中国金花张帅未能延续前一天的出色状态,尽管顽强地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胜赛局,但却在抢七中浪费了5:1领先的大好局面,最终以0:6、6:7(10)不敌赛会二号种子、今年的美网四强塞瓦斯托娃,两连败提前出局,塞瓦斯托娃将与穆古鲁扎争夺本组的唯一一个出线名额。另一名金花王蔷将于今晚19点迎来与前美网亚军凯斯的生死战,金花一姐只有2:0取胜才能晋级四强,而凯斯只需拿下一盘便可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

  在两人此前的三次交手中,塞瓦斯托娃以两胜一负略占上风,但这三次交手都发生在红土场上。不过,前一天与穆古鲁扎超过两个小时的鏖战显然影响了张帅的体能,首盘中国金花的发球局接连失守,养精蓄锐的塞瓦斯托娃以6:0先声夺人。根据技术统计,塞瓦斯托娃首盘的发球得分率达到了100%,张帅甚至连一个破发点都没有拿到过,场面可以说是一面倒。

  次盘张帅状态明显有所回升,在两度面临对手发球胜赛局的情况下顽强地实现破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可惜在抢七局5:1领先的情况下,张帅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10:12告负,两战皆墨提前宣告无缘四强,最后一轮塞瓦斯托娃和穆古鲁扎将争夺小组第一的身份。

  玫瑰花组则于昨天诞生了本届比赛首名四强选手,卫冕冠军格尔格斯2:0完胜梅尔滕斯、率先晋级半决赛。

  (记者邓菲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