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谦称胜费雷尔因运气不错 赛季已豪取21连胜

2015年05月17日08: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意大利时间周六,ATP1000罗马站率先结束一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德约科维奇以6-4、6-4战胜费雷尔,塞尔维亚人在决赛的对手将会在费德勒与瓦林卡之间产生。

  在这场耗时1小时35分钟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打出的26个制胜分,成为了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本场比赛过后,德约科维奇已经将对费雷尔的连胜纪录扩展到九场。

  此外,德约科维奇还将自己本赛季的连胜纪录提升21胜。世界第一对上一次输球,还要追述到2月28日,当时他在迪拜站的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

  “他是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他总是能让你使出浑身解数,”德约科维奇说,“我遇到了一些破发危机,尤其是在第二盘,但是可能我的运气还不错。我只是找到了打出自己风格的方法,在两盘最关键的时候都打的不错破掉了他的发球局。”

  小德在今年对阵前十球员的战绩达到了13-1.

  “我其实打的不错,”费雷尔说,“但是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你很难取胜。”

  费雷尔原本希望能成为公开赛时代第十二位收下红土300胜的球员,西班牙人在ATP大师赛决赛中的战绩为1-6.

文章关键词: 小德费雷尔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