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MVP榜:库里登顶 詹姆斯魔兽紧随其后

2015年05月17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在季后赛中也展现了自己MVP的价值库里在季后赛中也展现了自己MVP的价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ESPN报道,新一期的季后赛MVP已经揭晓,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排在第一,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休斯顿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分列第二和第三。

  1)斯蒂芬-库里(勇士)

  2015季后赛场均数据:28.2分和6.8次助攻

  西部半决赛勇士与灰熊的第2场和第3场结束之后,外界都在讨论灰熊的防守让库里投丢了很多三分。但是比赛录像显示:库里其实投丢了很多空位球。正如我们在第4场比赛中所看到的,让库里连续3场比赛投丢空位球并不是一种策略。一旦库里状态起来的话,他的自信心会迅速恢复,最终帮助勇士队赢得系列赛。

  过去这几场比赛中,库里展现出了极少数球员才能做到的事情,比如在场上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出手三分。他的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00个的速度是最快的,库里正在以一种我们从未见过的方式成为一名真正伟大的球员。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2015季后赛场均数据:26.5分和10.2个篮板。

  东部半决赛骑士与公牛的第4战,詹姆斯完成一个绝杀。虽然在那种情况下让他成为一名传球手并非是完全疯狂的想法,但是在那次暂停过程中,他的领导力挺身而出并决定承担最后一投的重任。

  天赋、经验、镇静和产出,这些一直都是我们对詹姆斯的期待。在身边缺少勒夫[微博]以及欧文受伤的情况下,詹姆斯需要这些特质来击败公牛。从某些方面来说,他不得不像之前那段骑士队经历时那样带领球队,甚至是去年的热火。但是我们已经不会从世界最佳球员的身上看到任何不好的肢体语言。他的领导力能让全队都感受到。

  连续第五个赛季,詹姆斯的球队进入东部决赛,而这不会偶然。即便当他的投篮无法命中,他依然能率领球队在关键的比赛中获胜。

  3)德怀特-霍华德(火箭)

  2015季后赛场均数据:17.3分和13.7个篮板

  每场比赛里,霍华德依然会出现一些精神层面的失误,并让他的教练和球迷感到抓狂。愚蠢的犯规是他最坏的习惯。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今年季后赛中的最佳中锋,通过空接扣篮、篮板以及顶级的篮框保护摧毁对手。

  火箭与快船的第6场,他夺走了很多快船队的投篮机会,整个系列赛他一直如此。火箭取得胜利的3场比赛中,霍华德一共得到64分、52个篮板和3次盖帽,而且大多数时间内都是和小乔丹对位。哇哦!

  排名第4至第10的依次是: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克里斯-保罗(快船)、艾尔-霍福德(老鹰)、约翰-沃尔[微博](奇才)、吉米-巴特勒(公牛)、迈克-康利[微博](灰熊)、蒂姆-邓肯(马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里詹姆斯季后赛MVP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