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56秒!英超最快帽子戏法 破1传奇21年纪录

2015年05月16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内创造纪录马内创造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英超南安普顿与维拉的比赛中,圣徒前锋马内创造了一项新的联赛纪录,他在比赛第13、14、16分钟的时候打进3球完成帽子戏法,用时仅仅2分56秒,成为英超历史上戴帽最快的球员,原纪录保持者是利物浦传奇前锋福勒的4分33秒。

  南安普顿对阵维拉的第37轮比赛,双方都在为各自的目标努力,圣徒需要争夺欧战名额,而维拉目前仍未确定保级,但是比赛的平衡很快就被打破,开场仅仅13分钟,圣徒前锋马内接佩莱摆渡,突入禁区破门,但这仅仅是这位塞内加尔国脚表演的开始。

  仅仅过了1分钟,马内再次攻破了老将吉文把手的大门,更神奇的是他根本停不下来,又过了不到1分钟,马内上演帽子戏法,整个过程仅仅过了2分56秒,很可能是有些球迷去了趟卫生间的时间!

  马内也成为英超有史以来实现帽子戏法耗时最短的球员,原纪录的保持者是利物浦传奇罗比-福勒,他在1994年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用时4分33秒。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英超马内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