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南安普敦6-1维拉 保级战纽卡胡尔城皆落败

2015年05月16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展开角逐,南安普敦主场6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另在保级大战中,纽卡斯尔和胡尔城双双落败,桑德兰战平。

  南安普敦主场6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第13分钟,门将加扎尼加大脚开球,佩莱头球摆渡,马内突入禁区内单刀捅射被吉文勉强出击挡出,马内小禁区内补射空门入网。1分钟后,弗拉尔回传门将被隆格先出一脚捅出,跟进的马内小禁区右侧边缘打入空门。第16分钟,隆格快攻中横传,马内禁区边缘内推射上角入网。2分56秒,这是英超最快的帽子戏法,打破此前福勒创造的5分钟纪录,马内前16分钟上演帽子戏法也是英超的最早帽子戏法,此前纪录是约克在前21分钟打入3球。马内也是南安普敦英超历史上第3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第26分钟,马内直传,隆格单刀捅射又被吉文挡出,隆格禁区右侧射入空门,4-0。第38分钟,隆格抢断韦斯特伍德后35码处弧线球射入右上角,5-0。南安普敦是英超历史上第3快创造5球领先的球队,前2位分别是2003年的阿森纳和1996年的埃弗顿,对手均是南安普敦。隆格是继2013年苏亚雷斯对阵热刺以来首位在单场比赛中2传2射的球员。

  维拉半场补时扳回一城,克莱维利分球右路,巴库纳传中,本特克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5。这是维拉在英超历史上的第500粒客场进球。第81分钟,马内同久里西奇踢墙配合后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佩莱10码处凌空垫射入网,6-1,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维拉是顶级联赛历史上第2支失球达到6000的球队。

  伯恩利主场0比0战平斯托克城。

  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第24分钟,克鲁尔长传,里维埃尔10码处单刀球挑射格林入网。女王公园下半场连入2球逆转,第54分钟,奥斯丁禁区右侧传中,马修-菲利普斯远点小角度头球破门。第61分钟,马修-菲利普斯前场铲断,费尔30码处远射入左上角。

  桑德兰主场0比0战平莱斯特城。莱斯特城成功保级,桑德兰少赛1场也领先胡尔城3分。

  托特纳姆主场2比0取胜胡尔城。第54分钟,拉梅拉直传,查德利拿球趟过门将射入空门。第61分钟,梅森挑传,反越位成功的丹尼-罗斯10码处凌空扫射上角入网。胡尔城仍然落后纽卡斯尔2分位于降级区内,末轮将对阵曼联。

  埃弗顿客场2比1力克西汉姆。第62分钟,亚历山大-宋直传,唐宁禁区右侧14码处射入左下角。埃弗顿连入2球逆转,第68分钟,卢卡库右路传中,奥斯曼凌空停球后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第93分钟,麦吉迪右路传中,卢卡库近距离头球破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 英超维拉纽卡南安普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