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打11!上港恒大预备队奇景 航班延误真来不了

2015年05月16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预备队报名表只有8名首发和1名替补上港预备队报名表只有8名首发和1名替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进行中超预备队联赛,广州恒大预备队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结果报名表一出来令人苦笑不得,上海上港首发只报名8人,替补也只有1名门将,而最终上港实际出场为7人,随后上港有球员比赛中受伤,比赛人数已不足7人,裁判终止了这场预备队比赛。

  据悉由于上海昨天遭遇暴雨天气,大量航班遭遇延误,上海上港预备队原定周五飞抵广州,因而没能来到广州,而由于周六上午就要进行预备队比赛,于是上港便派出了一线队替补出战,这才有了7打11开场的比赛。由此也可以看出中超球队对于预备队联赛的态度,很多球队都是比赛前一天派预备队抵达,踢完比赛当天就返回。(瑪塔)

文章关键词:上港恒大预备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