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情!利物浦水晶宫一齐列队 鼓掌致敬杰拉德

2015年05月17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队列队致敬杰拉德两队列队致敬杰拉德
杰拉德带着他的三个女儿杰拉德带着他的三个女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一场普通的英超联赛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不为别的,正因为这是杰拉德在安菲尔德的谢幕演出,作为红军历史上最为传奇的球星,这位曾经的英格兰和利物浦的双料队长,将在这里正式谢幕,告别这块他为之奋斗了18载的土地。

  今天,安菲尔德全场爆发,球迷们从世界各地赶来为这位利物浦史上最伟大的球星送行,然而在开场前,我们却并未像往常那样,看到身配队长袖标的杰拉德出现在球员通道之内,相反,带领利物浦首发球员们走在最前面的是杰拉德指定的接班人亨德森。

  不过,谜底很快就揭晓了,只见利物浦的10名球员和对手水晶宫的11人首发球员出场之后,分别列队在球员通道前站成了两队,这阵势,就像是一周前利物浦列队欢迎新科英超冠军切尔西一样。不过今天,两支球队列队要欢迎的主角只有一个——杰拉德。

  没过多久,主角终于出现了!视线的尽头,我们终于看见了杰拉德的身影,只见他佩戴着利物浦的队长袖标,一边牵手着、抱着的,是他的三个女儿。这一刻,整个安菲尔德球场彻底沸腾了,只见杰拉德带着他的3个爱女缓缓走来,列队站在两边的利物浦和水晶宫的球员们一齐为他鼓掌,向这位英超和利物浦的传奇表达着敬意。这一刻,让人动容,这一刻,让人飙泪,这是对这位传奇最好的尊重。

  随后,杰拉德带着他的3个爱女走到了球场的中央,向安菲尔德球场的数万球迷们致敬,这一刻,利物浦的队歌“永不独行”再次响起,为杰拉德致敬。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杰拉德列队致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