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中场与乌索严肃谈话 与球队谈过5次引援

2015年05月16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索打入绝杀一球乌索打入绝杀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以1-0战胜了杭州绿城,取得联赛两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库卡认为鲁能在上下半时的表现截然不同,同时透露中场休息曾与乌索有过一次严肃的谈话,而乌索正是在下半时最后时刻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的进球功臣。库卡表示,鲁能若想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俱乐部还需要在中期转会进行人员补强,为此,他与俱乐部已经交谈了五次。

  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库卡点评道:"今天我们在上下两个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打得比较差,在中场进行了换人调整,对比赛的打法进行了微调,下半场踢得比上半场更好了。下半场我们掌控了比赛的节,也比上半时打得更有耐心,也创造了进球机会,而且不仅仅是最后的进球,在此前也创造了比较好的机会,我们下半时能控制了比赛的走势,对方的唯一一次机会是我们后场失误给拉蒙了一个好的射门机会。下半场,我们完成了任务,后防线的四位球员面临很大太力,但是今天表现不错,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我也知鲁能在杭州好多年没有赢过球,我们今天会适当地庆祝一下,然后好好休息一下迎接下一个周末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周三的足协杯让杨旭和韩鹏搭档过,今天他们再度联袂上场,我们在周三已经对这个打法进行了演练。"

  有记者提问库卡为什么在中场换下张文钊,并提到鲁能去年曾在杭州遭遇过惨败,今年是否吸取了教训,更重视防守?对此,库卡表示:"我换下张文钊,是想让阿洛伊西奥打到右边,我觉得我们的力量更足些,让塔瓦德利和杨旭在中间,塔瓦德利的位置相对更自由一些,在下半时,我们在力量和控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这样的调整,让我们在下半时在身体对抗方面有加强,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调整。"

  "去年我们在这里曾1-4输给对手,但是,我觉得当时的过程并不像1-4的结果所反应的那样差,我们有很多机会被浪费,仅阿洛伊西奥一人就浪费了三次好的进球机会,我认为当时的比分并没有表现出比赛的实际情况。绿城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他们基本想打反击,退回半场防守,前场留两个队员,来找鲁能的失误进行进攻,但我们每次都主动出击,因为如果我的队员也摆铁桶阵进行防守,两边堆积球员在后场,那比赛就索然无味,所以,我一直强调,让我的球队在前场进行逼抢和进攻,虽然冒险,但是,我们还是主动一点,我一直是这样要求的,我们一直这么踢的。"

  塔尔德利有可能要回国家队参加比赛,对此,库卡在人员安排上有什么备选方案?库卡回答:"我现在还没有去想这个问題,等他走了后再去想这个问题,现在既然他在阵中可以上场踢球,那就会对他做出相应的要求,他的状态还没达到最好,还需要提高。上半时他在左侧进攻 ,下半时,我让他更自由一些,他在中间与杨旭一起搭档,他还在进行这样的适应,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记得去年蒙蒂略花了很多时间来适应中超。塔尔德利现在在场上有很强的取胜欲望,对比赛也很投入。"

  乌索在进球后表现得很激动,库卡透露:"在中场时,我对乌索有一次很严肃的谈话,我觉得他的能力完全可以比上半时踢得更好,下半时他整体表现踢得非常好,其他队员在下半时也踢得很好,他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对他保持高度的信任,他也对自己也更多的自信。下半时他确实提高很多,不仅进球,而且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这个进球会给他更多的信心,在以后的比赛中保持好的状态。"

  对于现场鲁能球迷的支持,库卡表示,"有很多东西不用说出来,球迷们很聪明,他们知道我们有一支很强的队伍,但是,总体来说,我们的阵容还有缺陷,不是那么强,想要在中超30轮的赛事中取得最后的冠军,只有11人的首发阵容是不够,我们必须还要有好的后备队员,所以我在转会窗口开启这前,我必须要让球队做到最好。我现在也和领导谈过,至少是第五次了,我觉得我们需要加强我们的球队,我不知最后的结果,但我们谈过好多次了。"(文莉)

文章关键词: 库卡乌索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