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费雷尔横扫同胞 瓦林卡力克奥地利小将

2015年05月15日07:4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在比赛中瓦林卡在比赛中

  罗马大师赛上,单反名将瓦林卡在以7-6(3)、6-4淘汰奥地利人蒂姆后,将与红土之王纳达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瑞士人以1胜12负,在两人的交战记录中处于绝对劣势,不过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获胜的却是瓦林卡。

  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瓦林卡只在第二盘中完成一次破发。这也是瓦林卡收获的今年第20胜。

  瓦林卡的第一个大师赛决赛经历就是在2008年的罗马,尽管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但是他还是凭借决赛的积分跻身世界前10。

  7号种子费雷尔同样取得了胜利,他以6-1、6-3轻松击败同胞加西亚洛佩兹,西班牙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得益于穆雷退赛的比利时人戈芬。

  33岁的费雷尔在今年参加的10项赛事中有8次都至少闯入到最后的八强,并在多哈、里约和阿卡普尔科三夺冠军。此前,费雷尔在罗马大师赛的最好成绩是2010年的亚军。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费雷尔罗马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视频业资本运作:传优土与爱奇艺联姻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