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费雷尔轻取加斯奎特 豪取赛季第30场胜利

2015年05月13日09: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七号种子费雷尔在周二收获了十二次对阵加斯奎特的第九场胜利,他在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二轮中以6-4/7-5直落两盘击败了法国人,顺利挺进第三轮。

  西班牙人在这场耗时90分钟的比赛里,兑现了八个破发点中的三个,成功拿下本赛季的第30场胜利。费雷尔是2015赛季摘得三个桂冠的三位球员之一:多哈,里约热内卢和阿卡普尔科赛。

  33岁的费雷尔在罗马的战绩为19胜11负,他在2010年夺得了亚军,在2005年和2012年也两次闯进赛会半决赛。

  六号种子伯蒂奇则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2/6-4轻取本土外卡选手多纳蒂。在本周的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中重回前五的伯蒂奇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

  在本赛季参加的全部八项比赛中,伯蒂奇都至少打进了八强,其中就包括在多哈、鹿特丹和蒙特卡洛三站比赛的亚军。捷克人第三轮的对手将在十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和意大利头号球星弗格尼尼之间产生。

  十五号种子安德森则在3-0领先科尔什雷伯后因对手退赛而顺利晋级。南非人接下来的对手是费德勒和奎瓦斯之间的胜者,这两人在几周前的伊斯坦布尔决赛刚刚交过手。

  克耶高斯/索克赢得搭档首战

  在波斯皮希尔扭伤脚踝的情况下,索克得以有机会首次和克耶高斯搭档出战双打,这对年轻组合以6-3/1-6/10-8战胜了罗索尔/西蒙。

  他们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澳网冠军、本土名将伯莱里/弗格尼尼,两人在周末得到了意大利总理的接见。

  卡布尔/法拉赫也在本场重新复出,两人以7-6(5)/6-3击败了罗伦兹/瓦尼。今年夺得了圣保罗赛冠军的哥伦比亚人接下来将遭遇七号种子佩亚/苏亚雷斯。

文章关键词: 费雷尔加斯奎特罗马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