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张路:梅西像篮球运动员 不犯规根本拦不住

2015年05月13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输球仍晋级巴萨输球仍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萨虽然在客场2-3遭到拜仁逆转,但是他们仍然以总比分5-3晋级最终柏林的决赛。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詹俊和张路为广大网友进行了直播评述,以下是精华部分。

  由于首回合的出色表现,梅西本场比赛遭到了拜仁的严密防守,张路就指出:“你看梅西一拿球,拜仁4、5个球员就围上来了。”随后拜仁发动反击,率先制造威胁,张路说:“拜仁这次反击非常锐利啊。”詹俊接道:“巴萨有点儿手忙脚乱。”

  拜仁后卫贝纳蒂亚利用头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张路指出了巴萨如今最大的问题:“巴萨防边路高球这个问题还是解决不了,这个很麻烦。”

  比赛中出现花絮一幕,拜仁后卫拉菲尼亚打了阿尔巴后背一下,后者痛苦倒地,詹俊打趣道:“这是来了一招黑虎掏背掌啊!”张路也笑道:“打他的右肾!”

  张路对巴萨本场的首发中场拉基蒂奇评价很高:“拉基蒂奇这个中场拼抢很给力!巴萨以前主要是布斯克茨防守,伊涅斯塔偏软,前面的MSN一般也不会回防,拉基蒂奇的作用就很关键,基本覆盖了球场的右半边,这也是为什么他能打上主力。”

  下半场,梅西带球被放倒,詹俊说:“不犯规你根本拦不住梅西。”张路则妙语分析道:“梅西这就像篮球运动员带球,小步点和球结合得太好了。篮球运动员他手拍着球,不太用注意脚下的动作,但是足球运动员不一样,他们的步点更加复杂。”

  巴萨后卫完成了一次成功的防守,张路打趣道:“这个皮克平时老是跟MSN一起踢球,他的裆啊……”詹俊:“哈哈哈!”

  下半场,哈维替换伊涅斯塔出场,迎来了自己在欧冠赛场的第150场比赛,詹俊普及知识:“哈维1998年迎来欧冠首秀时对手是曼联,他当时换下的正是如今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当时巴萨的主帅又是现在曼联的主教练范加尔,关系蛮复杂的哈。”

  巴萨下半场踢得有些消极,张路对此评价认为:“巴萨下半场有点儿放弃了,面对拜仁有这样的态度,还是值得商榷。”

  对于本场比赛,张路在总结分析时认为:“拜仁上半场占据了主动,巴萨只能打防守反击,这反而让巴萨因祸得福,MSN因此得到了大量的空间,两个进球也都是反击造成的。”詹俊也对拜仁本场比赛的表现予以了肯定。

  对于明晚皇马与尤文的比赛,作为意甲专家的张路还是看好皇马:“我还是觉得皇马机会比较大,西班牙球队就怕意大利人,他们战术玩不过意大利,不过皇马还是有优势,C罗的速度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Echo)

文章关键词: 欧冠詹俊张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