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费雷尔送蛋横扫同胞 西里奇惨遭逆转

2015年05月07日07:3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沃达斯科逆转了美网冠军西里奇沃达斯科逆转了美网冠军西里奇

  当地时间周三,费雷尔以6-4、6-0直落两盘战胜了同胞拉莫斯,顺利闯进了马德里公开赛第三轮。

  这是费雷尔第13次出战马德里公开赛,过去的5年中,他都至少在家门口打进了8强。7号种子在比赛中打出了22个制胜分,把握住了13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用时79分钟取得了胜利。

  西班牙人仅差5场红土比赛的胜利,就将与纳达尔一样,成为现役球员中仅有的两位实现红土300胜的球员。费雷尔目前的红土战绩为295胜114负。他将在下一轮中对阵另外一位同胞——沃达斯科。

  “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尤其是在红土球场上,”费雷尔谈到拉莫斯时说,“我想我们的对决将会出现很多多拍的相持球。他开局打得很不错,然后我尽量缩短回合,他就有没有办法发挥出他的优势了,而第二盘比赛他则出现了一些体能的问题。”

  沃达斯科在对阵9号种子西里奇的第二盘抢七中,一度以2-5落后,处在淘汰的边缘,但马德里当地人触底反弹,耗时2小时26分钟,以总比分6-7(5)、7-6(5)、6-3战胜了克罗地亚人。

  沃达斯科在比赛中把握住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将第20次与费雷尔交手。目前,沃达斯科在两人的交手纪录中以7-12落后,他希望能够在家乡终止对对手的8连败,并且第三次闯进1/4决赛。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特松加以6-3、1-6、7-6(4)战胜了索克,梅耶尔以7-6(3)、7-6(6)战胜了11号种子菲·洛佩兹。

文章关键词: 费雷尔西里奇马德里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巴萨3-0拜仁 西甲确认停摆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