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瓜迪奥拉还真说对了 就是没人能挡住梅西

2015年05月07日0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进球后,MSN组合滚成一团梅西进球后,MSN组合滚成一团

  新浪体育讯 3比0击败拜仁,巴萨完成了复仇,谁是最大的功臣? 用皮克的话说“当然是梅西,挡不住的梅西。”

  结束比赛后,皮克在场边接受了Canal+电视台的采访,谈到这场复仇之战时,他说:“我们踢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在防守方面,我们做得不错,拜仁几乎没有命中球门的射门。唯一有遗憾的地方是,上半时我们没有完成破门。”

  赛前,瓜迪奥拉曾说“状态好的梅西是没有球队可以阻挡的”,对此皮克深感认同,他说:“瓜迪奥拉说对了,如果梅西处在状态上,那么就没人可以阻挡他。他今天打进了两个球,第二个球让我们目瞪口呆,太精彩了。”

  皮克最后还强调,巴萨的后防也是胜利的保证,“拜仁拥有诺伊尔,他扑出了苏亚雷斯的单刀,但我们也不差,我们已经很多场没有丢球了。”

  3比0是否意味着巴萨已经挺进柏林的决赛,皮克拒绝给出这样的保证,“足球世界里发生什么都正常,大家别忘了波尔图在慕尼黑经历了什么。我们在慕尼黑的目标依然是击败对手,取得进球。”

  (NAKA)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巴萨3-0拜仁 西甲确认停摆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