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欣喜逆转取胜 西里奇状态不佳遭爆冷出局

2015年05月13日08:4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庆祝胜利瓦林卡庆祝胜利

  罗马当地时间周二,ATP[微博]罗马站进入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八号种子瓦林卡在4-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 以6-3、6-2战胜了摩纳哥,顺利挺进男单第三轮。

  瓦林卡在本场比赛中,发出了7个ACES球,并挽救了12个破发点中的8个。今年是瓦林卡连续第11年出战罗马站的赛事,自从鹿特丹夺冠之后,瓦林卡还从来没有在任何一项比赛中有过连胜的记录。

  “对我来说,比赛都很艰难,摩纳哥很难对付,特别实在红土上,不过我很高兴我取得了胜利,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在同时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一轮的比赛中,加西亚-洛佩兹以6-4、6-3战胜了九号种子西里奇[微博],洛佩兹在本场比赛中抓住了14破发点中的3个,成为获胜的关键所在。

  2014年美网冠军西里奇,本赛季受到了伤病原因的影响,直到印第安纳威尔斯才重返赛场。在过去的五站比赛当中,西里奇也只有在蒙特卡洛站完成了一次连胜,并最终打进了男单八强。

  此外,11号种子菲-洛佩兹直落两盘以6-4、7-6(4)战胜了克耶高斯,后者上周曾在马德里站的比赛中战胜了费德勒。特洛伊基则经过了2小时46分钟的苦战以7-6(3)、6-7(4)、7-6(4)淘汰了托米奇。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西里奇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