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18岁澳洲小将进16强 将战同胞托米奇

2015年03月17日14:3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时间周一,18岁的澳洲小将科基纳吉斯抓住第三个赛点的机会,耗时2小时46分钟,以6-2、5-7、7-6(5)击败了阿根廷人摩纳哥,成功闯进巴黎银行公开赛16强。

  “虽然现在感觉很累,但是我非常非常开心,”科基纳吉斯说,“我现在也有了种松了口气的感觉,他给我制造了不少困难,但最终我成功的挺了过去,我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

  在打进16强后,外界已经开始期待他在第四轮与同胞托米奇的比赛了。

  “显然,我很想赢得下一场比赛,如果能进八强那对我来说将是一次非常重大的经历,”科基纳吉斯说。

  托米奇今天在较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7-5、6-4战胜了8号种子费雷尔,在两人的四次交手中首次取胜。

  托米奇目前离他生涯最高排名第27位只差8位,托米奇将有望延续本赛季的不俗状态。他在本赛季参加的六个赛事中的五个都至少打进了八强。此次战胜费雷尔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击败Top10球员。

 

文章关键词: 托米奇费雷尔科科纳基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