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费雷尔完胜锦织圭 豪夺赛季第三冠

2015年03月02日08:0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雷尔夺得赛季第三冠费雷尔夺得赛季第三冠

  当地时间周六,墨西哥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费雷尔以6-3、7-5战胜了头号种子锦织圭,赢得了冠军。

  32岁的西班牙人今年已经赢得了第三个冠军头衔,包括之前的多哈与里约,今年的战绩也达到了18胜1负。

  “今晚是我本周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费雷尔说:“正如大家所看见的,我打得很具有进攻性,而且很少犯错误。我真的很开心,能够在这里四次夺冠就是发梦一样开心。”

  “我尝试在正手对角的线路打得更有力量一些,在一些关键分上,他犯错了,所以我能拿到机会。如今,我对我的网球充满了信心,今年我已经拿到了三个比赛的冠军,尤其是这才是赛季刚刚开始的阶段。” 

  作为冠军,费雷尔收获了$343,000的赛事奖金以及500个排名积分,同时这也是他第24个巡回赛冠军。而锦织圭的世界排名将会上升至第四位,创职业生涯新高,他将收获$154,620的赛事奖金和300个排名积分。

  费雷尔在比赛中打出了11个制胜分,而锦织圭则出现了40个非受迫性失误。在晋级决赛的路上,费雷尔一路打败了西里宁、马托塞维奇、托米奇和资格赛选手哈里森,闯进了个人第49个巡回赛决赛。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费雷尔锦织圭哈里森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CBA-新疆淘汰北京 詹皇25+11骑士胜雷霆
  • 娱乐惊世组合!陈奕迅翘屁股任由麦当娜踢打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北电艺考小鲜肉扎堆(图) 艺考美女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中师大性科学协会课程火爆 协会冷清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