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男孩托米奇惹麻烦!被曝向人炫耀私藏可卡因

2015年03月13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米奇逛夜店资料图托米奇逛夜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的澳大利亚球员托米奇日前再度被曝出麻烦事。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某法院记录档案显示,有年轻女子在作证时透露托米奇曾向她宣称自己藏有价值5万美元的可卡因。

  据报道,该名年轻女子声称22岁的托米奇是在夜总会老板兼开发商杰米-皮克林位于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楼顶豪宅中告诉她可卡因一事的。而目前,当地法院决定以提供可卡因的罪名起诉皮克林,法院表示皮克林在去年1月至4月期间在其住宅内向只有16岁的女孩提供可卡因。

  托米奇与皮克林是朋友,此前,托米奇不止一次被目睹到在皮克林位于黄金海岸的夜总会狂欢。而据皮克林的说法,如果托米奇真的对该女子说过藏有可卡因,也只是开玩笑,因为“他没有碰过那玩意儿,甚至都没有靠近过”。

  “如果真说了,也只是玩笑而已。”皮克林说,他还表示托米奇并不知道此事,眼下他正在与其取得联系,“人们喜欢开玩笑。如果他真说了,就像我说的那样,只是玩笑话。他肯定不是认真的。”

  有4名女孩都表示在皮克林的家中发现了白色的粉状物品。而托米奇的名字就是在其中一个女孩向地方法官作证时出现的。皮克林否认这些控诉,而对托米奇,目前法院方面还没有起诉的决定。

  现世界排名第35位的托米奇是在1996年随家人搬到黄金海岸的,当时他只有3岁。现在他居住在摩洛哥,但也会回到澳大利亚访友。2013年澳网[微博]前,托米奇被拍到在皮克林的夜总会开派对。

  (Chen)

文章关键词: 托米奇可卡因法院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