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女排获巴超常规赛冠军 拉米雷斯助队获第4

2015年03月17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常规赛第24轮,塞西终结联合利华23连胜。常规赛第24轮,塞西终结联合利华2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2014-2015赛季巴西女排[微博]超级联赛近日结束常规赛的较量,45岁的名将弗法奥领军的卫冕冠军联合利华荣膺常规赛冠军,法比亚娜领衔的塞西以及塔伊萨主打的奥萨斯科分获常规赛亚军和季军,前福建女排外援古巴名将拉米雷斯加盟的香蕉船名列第四,杰奎琳中途加盟的米纳斯位居第五。巴超季后赛1/4决赛对阵确定。

  2014-2015赛季巴西女排超级联赛于2014年11月10日揭幕,共13支队伍参加,经过四个多月的较量于2015年3月13日结束常规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联合利华表现强势,本赛季放弃了引进外援的计划,由45岁的老二传弗法奥领军,主攻纳塔利亚、加比,副攻朱塞莉、卡罗尔,接应安德雷亚、自由人法比等新老国手主打。联合利华只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以2-3不敌塞西,被对手打破了赛季不败金身终止了23连胜。最终,联合利华23胜1负积67分荣膺常规赛冠军。

  上赛季亚军塞西本赛季拥有主攻达洛伊特、苏埃勒,副攻老将法比亚娜、比亚,接应莫尼切、二传克劳丁哈,自由人苏仑。塞西队21胜3负积60分获得常规赛亚军。上赛季季军奥萨斯科队本赛季从苏黎世租借了古巴主攻卡尔卡塞斯,队中还拥有主攻萨马拉,副攻塔伊萨、阿德尼兹亚,二传达尼-林斯、接应马列安妮、伊维纳,自由人卡米拉等强手。奥萨斯科队19胜5负积54分获得常规赛季军。香蕉船队本赛季拥有主攻坦达拉、萨萨,副攻娜塔莎、哈格,接应上赛季福建女排外援古巴名将拉米雷斯、美国接应韦伯,二传卡里内-古埃拉。香蕉船队16胜8负积49分位居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坦达拉和古埃拉有孕在身依旧在为俱乐部效力。

  米纳斯赛季初战绩不佳,中途签约了国手杰奎琳后俱乐部战绩飙升。除了杰奎琳,米纳斯本赛季还拥有前国手副攻瓦莱夫斯卡和卡罗林,尽管同样取得16胜8负积49分的成绩,但因局分劣势位居第五。雷纳塔和雷亚主打的皮涅鲁斯14胜10负积42分排名第六。拥有前国手帕乌拉、艾丽卡、米切勒的巴西利亚11胜13负积33分位居第七,圣卡塔诺11胜13负积32分排名第八。以上八队晋级季后赛。

  2014-2015赛季巴西女排联赛1/4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具体对阵为:上半区,常规赛冠军联合利华vs第八名圣卡塔诺,常规赛第四名香蕉船vs第五名米纳斯;下半区,常规赛季军奥萨斯科vs第六名皮涅鲁斯,常规赛亚军塞西vs第七名巴西利亚。首回合将于当地时间3月20日-22日举行。(小邱)

 

文章关键词: 巴超女排联合利华塞西奥萨斯科弗法奥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