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谈为何选阿扎前教练:有夺大满贯或No.1阅历

2015年02月11日11:5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接受媒体采访布沙尔接受媒体采访

  比利时,安特卫普 - 当地时间本周二,巴黎银行Fortis钻石大奖赛的头号种子布沙尔接受了比利时媒体的采访,她与萨姆-萨米克的合作自然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萨米克曾经带领阿扎伦卡两次拿到了澳网冠军,世界排名也曾来到过世界第一。

  “我刚刚开始与萨姆的合作,过去一周我们在蒙特利尔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安特卫普也是我们合作的首站赛事。他在过去取得了不少伟大的成绩,我很尊敬他。没有什么东西是有保障的,不过我希望他能帮助我继续提高,实现我的目标。”

  “当我在找新教练的时候,我希望找到拥有登顶世界第一或者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经历或者执教阅历的人,萨姆做到过这些,他就是我想要的。”

  两人是如何联系到一起的呢?“我的体能训练师斯科特和萨姆是朋友,两人都在巡回赛打拼多年,澳网之后斯科特发现萨姆不会继续再与阿扎伦卡合作了,他建议我们碰个面,就是这样。”

  那么他们现在工作的重点是什么呢?“我们的重点是我之前没有关注过的东西。我喜欢他的思想和执教方式。我们合作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只有一周,所以接下来要看看如何发展,不过我很兴奋能够在这周迎来我们首次合作的比赛。”

  “不过总体来说我会继续自己的打法,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理论和想法,我想继续坚持进攻型的打法,不过可能也会有一些改变。我一直都在努力去提升自己的水平,这也是新教练的主要目的 - 听到一些新的声音。”

  尽管布沙尔的首场比赛要在周四进行,但加拿大人在上周五就来到了安特卫普。

  “我觉得能够尽早来到赛事是非常重要的,我想来早点备战比赛,”布沙尔说,“除了训练之外我也没做什么其他的事情,所以我还没怎么游览过这座城市,不过从目前来看,安特卫普是一座非常可爱的城市。”

  “我参加的每一站比赛我都想赢,”布沙尔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努力提升的机会,我也会努力证明自己能打多好。当然每场比赛都会很艰难 - 这里的第一轮和温网的第一轮同样艰难。地点和比赛环境都不一样,但我知道我必须要拼尽全力,赢得任何比赛我都会很高兴。”

 

文章关键词: 布沙尔T台教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