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了!琼斯愤怒离场吉林只剩4人打球

2015年02月10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在比赛中琼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CBA季后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已经手握赛点的卫冕冠军北京队主场137-95战胜吉林队,连续四年晋级半决赛。

  北京队本场比赛展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就以72-50领先了22分。比赛的下半场北京队仍然攻势不减,第三节还剩2分钟,李根在外线再次命中三分球,北京队以104-71领先了整整33分,此时吉林队的外援琼斯已经彻底失去了耐心,他突然径直走向了场下,一屁股坐在板凳席上,这让吉林队的教练组也感到有些意外,场上的队员们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吉林队发球之后才发现,场上只有4个人进攻了。

  看到这一幕,裁判赶快叫停了比赛,询问吉林队的教练组是什么情况。吉林队此时赶紧请求了暂停,之后琼斯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再打下去了,吉林队也做出了人员替换,场上只留下了大外援和后卫马丹利。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琼斯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