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曝德国红星续约拒皇马 2500万欧解约金失效

2015年02月10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斯留在多特?罗伊斯留在多特?

  新浪体育讯 罗伊斯堪称是今夏转会市场上众多球队的重点关注对象,这一切都源于在罗伊斯的合同中2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媒体似乎也默认了罗伊斯肯定会在今夏离开多特的事实,但据德国媒体最新消息,罗伊斯即将与多特完成续约,最重要的是新合同中取消了违约金条款。

  据《图片报》援引《鲁尔新闻报》的消息,罗伊斯的经纪人已经与多特主管佐尔克就续约达成一致,解约金条款即将失效。目前罗伊斯与多特的合同到2016年夏天。据报道,罗伊斯的新合同将到2017年夏天,正式的公告将在本月公布。根据此前的消息,皇马为了追逐罗伊斯开出了双倍的工资,拜仁也对罗伊斯虎视眈眈,从目前的情况看,罗伊斯更可能选择了留在了多特。

  本赛季罗伊斯受到伤病困扰,只在联赛中出场10次打进4球助攻2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罗伊斯打进一球,帮助多特3-0击败弗赖堡,终结了联赛5轮不胜,也摆脱了垫底的位置。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多特皇马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