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怒了!不满媒体抨击 生日party是早定好的

2015年02月09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在生日派对上C罗在生日派对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这两天,关于皇马球星C罗在球队0-4惨败给马竞之后,仍然举办了自己30岁生日派对的行为到底应该不应该的话题成为了舆论的热点。对此,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公开对外表示,C罗对于媒体对自己的批评感到十分的愤怒。

  相关阅读:皇马惨败C罗摆生日趴狂欢 遭皇马球迷痛批(图)

  上轮西甲联赛的皇马0-4惨败给了马竞,而球队当家球星C罗却在一天之后举办了自己30岁的生日party。对此,媒体都将矛头指向了C罗,认为葡萄牙人不应当在球队输球的这个时间点上做如此的狂欢。

  对此,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西班牙卡迪纳塞电台采访时表示C罗对于这些批评感到十分的愤怒:“C罗他很生气!任何一名球员在输掉那样一场比赛之后都会感到很懊恼,而C罗作为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职业球员当然更是如此。”

  “事实上,C罗的这个生日派对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他的家人也都从国外赶到了这里。C罗考虑到对于来宾的尊重,才没有取消这个派对。让人不能接受的是那些将这些私人视频发布到网上的人,C罗在输球之后感到十分的沮丧,他的亲友们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安慰他,为了让他重新高兴起来。”

  “说实话,要当一个C罗这样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

  “他可以决定比赛,他为球队复出了一切。但是当他休战了一些比赛之后,难免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人们应当给于他更多的支持,因为我们所谈论的是一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毕竟人无完人。这么多年来,C罗一直被人们当作一个楷模,即便遇到一些问题,我相信他也能很快的解决,因为他一直也是这样做的。”

  (小兰)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生日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