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JR复苏因跟对人 身边没那些蠢蛋了

2015年02月10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认为JR的复苏是因为身边的人变了巴克利认为JR的复苏是因为身边的人变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ESPN报道,很多人认为JR-史密斯在克利夫兰的复苏是因为他不必再打三角进攻了,但查尔斯-巴克利有不同见解。这位现担任TNT评论员的篮坛名宿指出,JR之所以在交易之后有着脱胎换骨的表现,完全是因为摆脱了身边的那些“蠢蛋”。

  “我是这么看待JR-史密斯的:我认为他是一个跟随者。我之前也跟(大卫-布拉特)教练这么说过。他是那种,如果你把他安置在一群好人中间,他会打得很好。而如果你把他跟纽约那些蠢蛋放在一起,他就也会成为一个蠢蛋。”巴克利在上周解说骑士对快船的比赛时谈到。

  “每次当他在纽约表现出色时,身边一定是支出色的队伍。而当他的表现变糟时,队伍里一定充斥着一群傻瓜。他是一名跟随者,虽然并不是一个坏小子,但他只是一名跟随者。”巴克利继续补充道。

  从巴克利的话中我们不难解读到:他认为JR近来的出色表现是因为受益于身边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迈克-米勒以及肖恩-马里昂等“品行端正”队友的影响。但他并未明确指出:他所说的蠢蛋具体是谁。不管怎样,这番话听在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耳里,一定不怎么受用。毕竟,他是尼克斯的核心人物,而且一起打球时,他和JR也一直保持着非常亲密的朋友关系。

  曾经夺得过年度最佳第六人的JR本赛季之初在尼克斯表现极度挣扎,但在来到骑士之后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时有惊人之举而且全无黑点。在本赛季效力尼克斯的24场比赛里,JR场均得到10.9分0.8次抢断,而在交易之后,这两项数据分别提升至13.1分和1.6次。

  史密斯42%的投篮命中率相比在纽约时期并没有明显提高,但他每场要多出手4记三分,场均远投命中数也从1.3次提升到了2.8次。而在两分球的准度上,他也提升了10个百分点。

  更加重要的是:在史密斯所参加的18场比赛里,骑士队的战绩为13胜5负,其中包括了本赛季最长的12连胜。尼克斯呢?目前仍以一场半的优势领先费城76人--在竞逐状元秀的征程上。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巴克利史密斯骑士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