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合同无一号车手条款 丹尼斯:我俩都成熟了

2015年02月09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隆索与丹尼斯阿隆索与丹尼斯

  新浪体育讯 迈凯伦老板罗恩-丹尼斯表示随着自己的性格日趋稳健,以及费尔南多-阿隆索的成熟,令两人能够在2007赛季破裂之后再次共事。

  阿隆索在2015赛季重回迈凯伦,西班牙人之前无论是与队友路易斯-汉密尔顿还是车队都闹出诸多不快,围场内普遍认为阿隆索没有重回英国车队的可能。但丹尼尔表示无论是两人的性格,还是F1的环境,相对8年前都完全不同。

  “当时的F1大环境本来就非常有争议,实际上都是些小事,但矛盾却被放大了,当事人都因此受伤。”丹尼斯说,“大家都进步了,当然,我也更稳健成熟了。我想费尔南多也更成熟了。”

  阿隆索与汉密尔顿在2007赛季搭档期间矛盾尖锐。阿隆索重回迈凯伦将与简森-巴顿做队友,丹尼尔表示阿隆索对于“车手搭档”没有任何要求。

  “我可以向你保证,费尔南多从未要求过(成为一号车手)。实际上,要求恰好相反,完全相反。”丹尼尔说,“他说‘要求平等,我接受平等对待’。他从未在合约里提出过要求。”

  迈凯轮的工程总监马特-莫里斯(Matt Morris)表示阿隆索到车队后作用积极。“近几个月来,费尔南多非常渴望测试新车。”莫里斯说,“虽然这些天的测试令他有些失望,但是他还是很高兴,他会继续推动车队进步。”

  “无论是在车房、办公室,还是模拟器,阿隆索都非常积极,他的热情感染了所有人,也激励着大家的进步。”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阿隆索丹尼斯迈凯伦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