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内马尔苏神进球 巴萨5-2距皇马1分

2015年02月09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1: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5比2取胜毕尔巴鄂竞技,梅西2传1射,苏亚雷斯、内马尔和佩德罗各入一球,马科斯送出乌龙球一粒。尼科和阿杜里斯为主队破门,埃特谢塔被红牌罚下。巴萨5连胜后仅距皇马1分。

  巴萨近3次联赛客战毕尔巴鄂1平2负未尝胜绩。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7场,巴萨80胜28平59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22胜19平42负。哈维、拉基蒂奇和马蒂厄轮换首发出场。

  苏萨埃塔开出角球,阿杜里斯10码处扫射稍稍高出。巴萨第15分钟取得领先,穆尼亚因禁区前手球犯规,梅西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偏转,失去重心的伊莱索斯尽管碰到皮球但无力阻止大门失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2粒入球,其中联赛23球。毕尔巴鄂4分钟后险些扳平,穆尼亚因左路传中,阿杜里斯4码处凌空捅射被布拉沃扑出。巴萨随即还以颜色,梅西左路传中,苏亚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伊莱索斯神勇托出横梁。[投注竞彩不中免单!][充18送18元]

  随后内马尔左路传中,哈维12码处鱼跃冲顶也高出球门。苏萨埃塔任意球射门被布拉沃扑出。巴萨第26分钟扩大比分,梅西回传,苏亚雷斯禁区弧内第一时间射出反弹球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第30分钟,梅西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哈维晃过伊莱索斯后错过射空门机会,随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近距离射门均被封堵挡出。第32分钟,皮克勉强头球顶出对方传中令出击的布拉沃扑空,阿杜里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

  下半场,梅西在奥特内谢干扰下错过近距离得分机会。阿杜里斯和苏亚雷斯在禁区内的射门均被封堵。毕尔巴鄂第59分钟扳回一城,洛佩斯直传,阿杜里斯禁区右肋12码处第一时间扫射被布拉沃勉强扑出,尼科近距离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2。但巴萨第62分钟继续拉开差距,拉基蒂奇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右侧传中,梅西远点近距离凌空垫射打在马科斯身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

  第64分钟,梅西传球,哈维巧妙漏过,内马尔禁区左侧16码处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1。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随后苏亚雷斯传球,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单刀挑射被伊莱索斯没收。第66分钟,穆尼亚因传球,阿杜里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4。阿尔维斯和哈维先后被换下。替补出场的阿德里亚诺右路传中,阿尔巴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埃特谢塔蹬踏苏亚雷斯右膝被红牌直接罚下。佩德罗换下受伤的苏亚雷斯。第86分钟,梅西禁区前迂回盘带后直传禁区右侧,布斯克茨传中,佩德罗近距离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2。

  毕尔巴鄂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0-马科斯,18-埃特谢塔,4-拉波尔特,24-巴伦齐亚加(52',3-奥特内谢);8-圣-何塞,17-尼科;14-苏萨埃塔(69',7-贝纳特),29-洛佩斯,19-穆尼亚因(78',18-古尔佩吉);20-阿杜里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69',21-阿德里亚诺),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6-哈维(74',12-拉菲尼亚),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9-苏亚雷斯,10-梅西,11-内马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哈维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