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坦言在骑士处境艰难 有时只负责拉开空间

2015年02月08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何帮勒夫找回最佳状态仍困扰着布拉特如何帮勒夫找回最佳状态仍困扰着布拉特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对费城76人的比赛中,凯文-勒夫[微博]7投1中只得5分创下个人赛季新低,不过由于球队赢球而且他还抓到15个篮板,所以并没有受到太多苛责。时隔四天,这位超级明星再次平了这一尴尬纪录,还让对面的大卫-韦斯特拿到20分13个篮板,骑士也以99-103输掉了比赛。

  “我感觉上一场比赛我进到了低位,打出了状态,并获得了罚球机会。”勒夫在谈到本场的低迷和上一场对快船时独取24分优秀表现的巨大反差时说道,“今晚我更多是一名负责拉开空间的球员,所以不必被要求进球得分。不过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蒂莫菲(莫兹戈夫)这些家伙都打得很棒。”

  那么到底哪些晚上他有得分任务,哪些晚上没有呢?“这很难回答,”勒夫回答道,“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上场尽力发挥,去影响比赛。现在,我正试图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尽管嘴上没说什么,但勒夫的面部表情说明了一切,这个起起伏伏的赛季显然令他感到了疲倦。“是的,当然会感到沮丧。”勒夫承认,“是的,我想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艰难的处境,不过归根结底,我们还在赢球。我知道今晚有些不同,但与此同时,关于我该去做什么并没有预先的设计,我会尽我所能去寻出答案。”

  对于勒夫最近的低迷,记者也采访了骑士队的主帅大卫-布拉特,而他显然不想就此多谈。“相比一两名球员,我更关心整支球队的表现。”他说,“我认为不管输赢都是一支球队的事,而今晚我们输了。我们是作为一支球队输了,这才是核心信息。”

  “他没有什么问题,”布拉特随后补充道,“他,和其他一些球员一样,都没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而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

  伤病或许是影响勒夫发挥的一个原因,本赛季他曾多次受到小伤小病的侵袭,其中背部痉挛和膝部撞伤都不止一次出现过。不过勒夫坚持表示自己身体没事,伤病也不应成为糟糕表现的借口。“赛季已经打过52场,你的身体会开始受伤,不过我不会将此作为借口。”勒夫道。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