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短合同想签特尔费尔 打CBA的小个太吃香

2015年02月09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看中特尔费尔快船看中特尔费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RealGM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正在和自由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进行接触,并考虑签下这名小个后卫。

  本赛季早些时候,由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雷吉-杰克逊受伤,特尔费尔曾在雷霆队中扮演过重要角色,并且有不错的表现。那16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8.4分和2.8次助攻。

  自从被雷霆裁掉之后,特尔费尔加盟中国CBA[微博][微博]联赛的新疆队,场均能得到近20分。如今,他已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从目前快船的阵容来看,一号位上除了保罗和小里弗斯之外,他们明显缺乏深度。今天,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正考虑以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一名后场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6-07赛季,里弗斯曾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执教过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此外,特尔费尔曾在2009-10赛季效力过快船。

  今年29岁的特尔费尔是一名拥有10年NBA球龄的老将,曾效力过开拓者、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骑士、太阳、猛龙和雷霆等球队,场均得到7.4分和3.5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快船特尔费尔CBA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