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骑士是第3次创业 阿伦若来当然很好

2015年02月11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把回到骑士看成是第三次“创业”詹姆斯把回到骑士看成是第三次“创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克利夫兰时间2月10日)消息,骑士今天在克利夫兰诊所球场进行了常规训练。詹姆斯今天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在推特上发了“要努力去融入”,“团队球员是润滑剂”的话,有不少人认为他是在说勒夫,詹姆斯表示,自己不需要去专门澄清“推特门”。“我不会那样遮遮掩掩的(去表达意见),我们每天都会见到,如果我需要对他说什么,我会当面说,对其他人也是一样。如果他们对我有什么想说的,我也希望他们直接对我说。”

  明天骑士将对战热火,詹姆斯还记得上次去迈阿密面对旧主的情形,“确实非常激动,只是回到那个球馆,面对曾经的队友和球迷的确很感触。不过,显然,大家都向前看了。”

  雷-阿伦现在还没有做决定是否继续打球,不过詹姆斯对他表示欢迎,“我不担心这个,这是他的决定。他对我们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但是我不会给他任何压力做决定。”

  对于自己目前在骑士的现状,詹姆斯把这看成一次“创业”,“这是我的第三次创业,这(NBA)是一个创业公司,我之前在克利夫兰的新秀赛季是一次,后来在迈阿密的第一年又做了一次,这次回来也是一次,这就像是一个公司创业,你身边有可以帮助你的家伙们帮助建设公司,你们有共同的目标,所以这是我的第三次创业。”

  明天比赛结束后就要进入全明星周,做为一个多次参加全明星的球员,詹姆斯表示被问到和欧文一起参加全明星的感觉,詹姆斯表示,和队友一起去感觉很好,“我和D-韦德一起参加过全明星,我和大Z一起去过全明星,这都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全明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