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8+12 广东胜东莞总比分2比1

2015年02月10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微博] 1/4决赛广东与东莞的第三场比赛在广东主场进行。最后,广东队凭借在第4节的一波高潮,打出32-19的单节比分,有惊无险的以114-97战胜东莞。广东队2:1大比分领先,拿到赛点。易建联[微博]表现优异,得到28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

  在比赛的第1节中段广东就打出了31-14的分差,但在2、3节东莞队凶狠反扑,数度把比分追到只剩2分甚至1分,但始终未能超越广东队。两队的分差在二三节一直紧咬着,在第4节,广东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其中拜纳姆连得7分,帮助球队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易建联今天得到28分12篮板,今天他的表现依然优异,不过比起上一场他打的比较艰难,东莞球员对他进行了严密的防守和包夹,在第三节末端就身背4次犯规。在比赛的前半段他打的十分霸气,连连篮下暴扣得手。在得分、篮板、盖帽(2)和扣篮数(4)都位列全队第一。

  阿德里恩今天打出一场高效的比赛,全场他8投7中得到18分6个篮板,唯一投失的球还是在终场前30秒投失的。在比分紧咬的第3节,在其他球员都陷入得分荒的时候是他站了出来连连得分,帮球队止血。

  王仕鹏[微博]今天的表现十分优异,全场得到22分4篮板3助攻,在第1节比分刚刚被追上之时王仕鹏连得8分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之后还妙手偷得一次抢断,与拜纳姆联手取下16:2的进攻高潮。在第4节易建联不在的时候他又与朱芳雨[微博]打出了攻击波,帮助球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

  拜纳姆今天得到25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比赛的第3节凭借迪奥古的进球东莞已经把比分追到60-61,拜纳姆接球迎着防守命中3分把比分又稍稍拉开。

  朱芳雨今天得分不高只有8分,但是几次进球都十分关键,在第3节中段东莞队凭借把比分追到只剩2分,之后朱芳雨迎着防守干拔命中3分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在在防守端他得到5篮板2抢断1盖帽。

  东莞队的稳定得分点少于广东队,今天他们球的串联也十分被动,全场只有9次助攻,远远落后广东的18次。全场他们还有17次失误。不过在比赛的第3节东莞打的十分出色,单节得分以23-22高于广东队。

  布朗今天得到了广东全队的重点照顾,在比赛的第2节他被陈江华[微博]击中面部痛苦的趴在地上,之后站起来他也是愤懑的朝天怒吼。之后,陈江华、朱芳雨、拜纳姆、王仕鹏在他的身上都有犯规,在第4节开始他扭伤了脚到场下紧急治疗,之后便没有回到场上。他今天得到25分。

  迪奥古在季后赛的表现再次下滑,今天只得到15分7篮板,并且在第4节6犯离场。全场比赛除了在第3节开始的突破暴扣之外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本场顾全状态回勇,得到13分5篮板。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两分球只有6中1,三分球只有8中2,还被朱芳雨大帽一个。

  第一场表现出色的罗汉琛[微博]今天一分未得,而且他今天打的十分不冷静,几次一个人带球突破到人堆里丧失了进攻的好机会。

  双方的第4场比赛将在东莞的主场进行。

  双方首发:

  广东: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拜纳姆、董瀚麟

  东莞:顾全、李慕豪[微博]、鲍比布朗、代怀博、罗汉琛

  技术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东莞广东布朗易建联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