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布沙尔前景非常光明 钻石拍提升赛事吸引力

2015年02月11日10:2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斯特尔斯出任比利时赛赛事总监克里斯特尔斯出任比利时赛赛事总监

  比利时,安特卫普 - 去年十月,克里斯特尔斯被任命为巴黎银行Fortis钻石大奖赛的赛事总监,比利时人对于自己新的职位非常兴奋,在那之后她就一直忙于赛事的准备。

  “赛事的准备工作非常有趣,”克里斯特尔斯说,“能够成为赛事管理的一部分教给了我许多东西,其实有好多球员想不到的事情,你可能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组织好的,不知道背后的工作人员付出了多少努力。有些事情确实改变了我的观点,能够看到会上讨论的东西成为现实非常激动。”

  “另一个兴奋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的生活都是多种多样的 - 与球员以及WTA的交流,当然还有赞助商,而且我还能看网球比赛,我喜欢这种多彩的生活。”

  谈到球员,克里斯特尔斯对赛会的头号种子印象深刻。

  “布沙尔去年在大满贯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在巴黎打了传奇组的比赛,我有幸看到了她的训练,她很有雄心也很有纪律 - 带着顽强的意志出战,她也取得了不少好成绩。她也是赛事、球迷、赞助商的最爱,我很高兴能够邀请她来参赛,球迷可以更加了解她。”

  “我很兴奋她能来这里,她现在还很年轻,她的职业生涯前景非常光明。”

  克里斯特尔斯在2004年拿到过安特卫普站的冠军,她也期待着她的四位同胞 - 菲利普肯斯、维克梅耶尔、范-乌伊凡克与李本斯 - 能够在今年取得佳绩。

  “这对赛事非常不错,当海宁跟我打比赛的时候,比赛门票可能就销售一空了,所以能够在签表中有更多本土球员非常不错,而且这些女孩也得到了很好的机会,希望她们能够打好比赛,为赛季开一个好头。”

  安特卫普站一项特殊的传统就是钻石球拍 - 任何在安特卫普站三年之内两夺冠军的球员都将获得一把特殊的球拍,这把球拍是由4.5千克的黄金和2008颗钻石组成的,总价值高达150万美元。

  “过去几个月里我有好几次都看到过那把钻石球拍,”克里斯特尔斯说,“当我们宣布安特卫普站回归的时候,这把钻石球拍绝对是最吸引人的,球拍的奖杯非常非常漂亮,只要三年之内能够两次夺冠,你就能把它带回家,目前只有毛瑞斯莫一人拿到过这把球拍。”

  “或许今年的冠军会更有动力在明年重新回到安特卫普来争取卫冕!”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特尔斯毛瑞斯莫球拍钻石布沙尔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