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瑞斯莫邀前教练辅佐穆雷 科提尔:这是有趣挑战

2014年12月24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毛瑞斯莫指导穆雷毛瑞斯莫指导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毛瑞斯莫前教练、现年50岁的法国人罗伊克-科提尔承认与穆雷团队有过接触,双方正在商讨联手的可能。不久前,穆雷宣布再次调整教练团队,合作多年的达尼和体能师格林均离队,毛瑞斯莫则继续担任其教练。

  科提尔曾经帮助毛瑞斯莫登上过世界第一宝座。他承认和毛瑞斯莫谈过联手辅佐穆雷事宜。“几周前,我和艾米丽讨论过,她和安迪也商量过这件事。执教穆雷当然是很有趣的挑战,能够与艾米丽联手将棒极了。”

  不过,科提尔目前是世界排名第25位的法国选手贝内特乌的教练。33岁的贝内特乌显然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作为单打球员,他的提升空间有限,因此对于科提尔而言,执教穆雷是更具吸引力的选择。“我和贝内特乌谈过这件事。在澳网的时候,我将继续带他。不过以他的经验,他可以靠自己。”科提尔说,他和贝内特乌合作已经有五年时间。

  穆雷是今年6月开始与毛瑞斯莫联手的,日前英国人刚刚结束在迈阿密的冬训,对于2015赛季,穆雷有信心与毛瑞斯莫的合作能进一步换来好成绩。在达尼和格林离开之后——达尼加入了伯蒂奇的团队——穆雷的团队正在寻找新成员。

  穆雷的新赛季将从下周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开始,接着他会代表英国队出战在珀斯举行的霍普曼杯,为澳网热身。

  (Chen)

 

文章关键词: 穆雷毛瑞斯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