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斯新赛季将携手新教头 和布沙尔前教练合作

2015年01月02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芬斯将和布沙尔前教练合作斯蒂芬斯将和布沙尔前教练合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 2015年新赛季,美国新秀斯蒂芬斯将聘请布沙尔[微博]的前教练尼克-萨维亚诺作为自己的新教练。

  斯蒂芬斯在去年12月份初就和萨维亚诺在佛罗里达训练,两人将在两周后的霍巴特正式开启合作之旅,然后就是重头戏澳网[微博]。萨维亚诺近几年执教过许多球员,最近的一位就是世界第7布沙尔,两人已于2014赛季结束后终结了师徒关系。

  作为2013年澳网女单四强,斯蒂芬斯在2014年的表现差强人意。夏季初的手腕伤势让她今年只取得21胜20负的女单战绩,九月份后她就因伤退出了剩下的所有比赛。在这期间,他和保罗-安纳孔合作了8个月,并短暂聘请了托马斯-霍格斯泰特。

  2013年,斯蒂芬斯一度将排名提高到了生涯新高NO.11,不过现在已经滑落到第36位。能不能拿到澳网的种子席位还要取决于她下周在奥克兰的表现。

  (double)

文章关键词: 斯蒂芬斯布沙尔教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