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未来四年球员奖金将大幅增加 明年首破1亿美元

2014年12月13日11:5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TP宣布明年球员总奖金将首次突破1亿美元ATP宣布明年球员总奖金将首次突破1亿美元

  ATP[微博]官方日前宣布将在未来四年大幅度增加ATP世界巡回赛的球员总奖金,2015年球员总奖金将首次突破1亿美元,而到2018年这一数字将会达到1亿3500万美元。

  ATP赛事奖金的提升证明了男子职业网球的持续成长,也表明了ATP对其赛事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的信心。

  奖金增长幅度最大的将是ATP1000大师赛,赛事组织方和ATP官方每年将分别把奖金提高11%和3%,因此1000大师赛每年将迎来14%的奖金增幅,直至2018年。而ATP250赛的奖金将在同一时期会获得3.5%的年均增幅。

  这项增加1000大师赛和250赛奖金的决定使ATP三个级别的赛事在未来四年内的奖金增长方案都得以确定。2013年年底,ATP曾宣布了一项为期五年的ATP500赛奖金增长计划。

  除了球员奖金这个议题之外,ATP将在近期公布2016-2018赛季的赛程。2015赛季的赛程目前已经推出。

 

文章关键词: 奖金球员ATP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就业意愿调查:体制内工作遇冷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