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感叹费德勒不像33岁 分享如何摆脱伤病困扰

2014年11月12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赛后与费德勒握手锦织圭赛后与费德勒握手

  新浪体育讯 锦织圭的表现不错,只能说站在他对面的费德勒更出色,所以即便是输掉比赛,日本人也并不太沮丧。谈到比赛,他认为瑞士人在关键分的表现更加出色,自己则表现的不够有连续性。至于现在的身体状态,锦织圭表示并无大碍。

  “是的,罗杰拿到了所有关键分。也许他今天并不在最佳状态,但困境时他从能用发球和精彩的表现应对。我表现的并不差,但却没连续性,特别是发球,这样的表现无法帮助我拿到胜利。”来到新闻发布会后,锦织圭首先分析了比赛。紧接着他又继续称赞对手。“我真的不觉得他已经33岁,看上去还是很年轻,打出精彩绝伦的比赛,对他来说年龄并不是问题。”

  第一盘结束后,锦织圭曾申请了医疗暂停治疗手腕,谈到伤势问题,他表示并不会影响比赛。“手腕只是有点不舒服,对比赛没什么影响。我底线的表现还可以,主要是发球不在状态。明天还有一天的调整时间,我会努力的调整争取能赢下比赛。”

  除了球场上的球员,过去几年中,锦织圭也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不过最近两年,他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现在的时间安排更合理。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健身房,训练也非常的刻苦。其实和之前做的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只是有了微笑的变化,我一直都在努力恢复中。现在我在健身房的努力奏效了,这让我的身体更强壮。”

  锦织圭的迅猛提升也引起越来越多的媒体关注,这次报道总决赛的日本记者就接近20人,谈到与媒体的关系时他说道。“这并不糟糕,我很享受这样的状态,日本的媒体对我都非常随和。在美网之后,我的情况发生了些变化,来自外界的关注更多了,但他们并没给我太多压力。”

  (stefan)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锦织圭ATP总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