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无奈找不到克制对手办法 总结中国赛季表现

2014年10月09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在一场底线的拉锯战中,英国人穆雷[微博]在6-2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到费雷尔逆转,无缘八强的同时,也失去缩小与总决赛前八排位球员差距的绝佳机会。谈到今天的比赛,穆雷夸赞对手的表现非常出色。

  穆雷轻松拿下一盘后,费雷尔在第二盘展开反击,西班牙人在完成第一次破发后表现的相当惊人。“我觉得也可以这么描述,我的意思是在这场比赛里面有好几次比较长的对攻,比赛的时间也很长,他几乎有一盘半的比赛里面没有接丢过球,所以我几乎找不到对付他的办法,他就是打的特别好,尤其是最后的一盘半。在第二盘的一开始我还是有几次机会的,但过了那一阵子之后我就无可奈何了,他实在是打的太好了,所以获胜也是实至名归。”

  当然,对于对手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穆雷并不感到意外。“这很难说,我和他在很多不同的场地打过比赛,但我知道他今天打的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好,但这你也定能想像得到:他已经是长期保持世界排名前五、前六的选手了。”

  而谈到自己的发挥时,穆雷有些沮丧的表示。“但我今天击球也非常干净利落,调动他做了很多跑动,让他不得不打出几个很艰难的球来应对,但是他一个球都没有丢,即使是让他开始跑动或者把他置于非常艰难的位置上,他仍然能够回出好球。对我来说很遗憾,但对他来说很精彩。”

  这是穆雷连续第三周的比赛,他也在赛后总结了他在亚洲赛季的发挥。“每次你失败的时候你总会觉得很难受,你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一点,我在调动他跑动的时候可以更近网一些,但即使是在最后一局里面我也在试图多次近网击球,很不容易,他也打了几个非常好的穿越球。我今天在网前的表现不如我最近在亚洲的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能因为我在第三盘的时候感觉不是太愿意近网击球。但即使你近网进攻的时候他也会迫使你打一些非常艰难的抽杀,或者打穿越球给你,所以我不太多的近网也是情理之中的。”

  最后穆雷谈到他在亚洲赛季后的安排。“本赛季还剩几周,我打了几场不错的球,今天的第一盘其实是打的挺好的,上周我对阵西里奇[微博]也打的很不错,非常的扎实,我可能在深圳的时候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但还是在那里获胜了,所以老实说我觉得自己打的很扎实。今天我一开始也觉得自己打的足够好可以获胜,但是他表现太突出了,就像我说的,他最终获胜也是应该的。我可能会今晚或者明天回去,休息几天,然后再制定一下接下来几周的计划。”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穆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