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行71-80:阿西克领衔 卢比奥约什大幅下滑

2014年10月09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NBA球员排名今天公布了第71至80位的球员。森林狼队的里奇-卢比奥以及活塞队的约什-史密斯都榜上有名,鹈鹕队的两位内线阿西克和安德森也同时进入这一区间。

  71)欧莫-阿西克,去年排名:64

  防守能力和篮板都非常出色的中锋。加盟鹈鹕队之后,他不仅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且还能进一步解放安东尼-戴维斯。

  72)凯尔-科沃尔,去年排名:117

  当今NBA赛场上最稳定的三分射手之一,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2%。

  73)里奇-卢比奥,去年排名:49

  随着凯文-勒夫[微博]的离开,卢比奥将成为这支森林狼队的绝对核心。尽管他的传球和抢断能力在一号位上屈指可数,但是投篮的稳定性以及进攻的侵略性急需加强。

  74)安德鲁-博格特,去年排名:65

  这个联盟里优秀的篮筐保护者并不多,博格特肯定是其中之一。上赛季,勇士队的防守效率能排进联盟前三,澳洲人功不可没。如果能保证身体健康,博格特将是“水花兄弟”身后一道坚固的屏障。

  75)约什-史密斯,去年排名:36

  去年以高价加盟活塞队的史密斯,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特别是进攻端,他不但无法找到与门罗、德拉蒙德的兼容模式,而且投篮选择也存在很大的问题。如今随着斯坦-范甘迪的到来,约什能否完成自我救赎?

  76)安德森-瓦莱乔,去年排名:62

  只要保持健康,瓦莱乔在球场上的能量和活力总能为球队带来帮助,而且从技术特点来看,他应该能够很好地与凯文-勒夫搭档。新赛季,特里斯坦-汤普森预计将会成为骑士队的先发中锋。尽管瓦莱乔完全能够在板凳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问题依然集中在他的健康状况。

  77)赛迪斯-杨,去年排名:89

  运动能力出众,可以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随着勒夫的离开,杨很有可能将会成为森林狼队的首发大前锋。

  78)阿隆-阿弗拉罗,去年排名:116

  攻守平衡的得分后卫,当今二号位上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79)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去年排名:198

  获得“最佳新秀”的称号足以证明迈卡威的潜力。作为一名高大型的控卫,他在对位方面会给对手造成极大的麻烦。目前他急需提高的是投篮的稳定性以及减少失误。

  80)莱恩-安德森[微博],去年排名:56

  安德森是当今NBA中最出色的“stretch-4”(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之一。当鹈鹕队的内线拥有安东尼-戴维斯和阿西克之后,安德森将会在外线获得更多的机会。如果能够保持健康,他的排名应该还能再高一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阿西克卢比奥约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