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球星最多的联赛非中超 印度球星图吓死人(图)

2014年10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效力印度超级联赛的部分球星一起拍摄自拍照日前,效力印度超级联赛的部分球星一起拍摄自拍照

  新浪体育讯 亚洲星味最浓的联赛是中超?日本J联赛?韩国K联赛?抑或是海湾地区的卡塔尔联赛? 都不是。暂且不论水平和印象里,如果单论星味,亚洲地区恐怕还没有哪个联赛可以和印度超级联赛相提并论。

  印度超级联赛是2013年刚刚成立的新联盟,是区别于印度原有国内联赛I League的一项全新赛事,赛制上类似于NBA,只有八支球队,不设置升降级,而且推行选秀制度。2013年,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联手印度首富信实工业集团的老板安巴巴推出这一赛事,默多克准备在未来十年内注资2.5-3.3亿美元全力打造亚洲星级和水平最高的足球联赛,一时间吸引了大批从欧洲一线赛事中淡出的前球星,包括特雷泽盖、皮雷、永贝里、皮耶罗、路易斯-加西亚、卡普德维拉等球星相继宣布加盟印度超级联赛。

  日前,印度超级联赛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效力球星的自拍照,猛一看还真是吓死人,照片中云集了特雷泽盖、皮雷、皮耶罗、永贝里、西尔维斯特、詹姆斯、路易斯-加西亚、卡普德维拉等球员。为此,小编也简单总结了一份印度超级联赛的外援表,大家不妨来感受一下。

  加尔各答竞技队:路易斯-加西亚

  金奈队:埃拉诺、教练:马特拉齐

  德里迪纳摩:德尔-皮耶罗

  果阿FC:皮雷、教练:济科

  浦那城:特雷泽盖

  喀拉拉爆破手:大卫-詹姆斯(球员兼教练)

  孟买城:永贝里

  东北联:卡普德维拉

  不过,目前印度超级联赛还只是停留在商业运行的阶段,由于注册等问题,这个联赛的冠军还不能代表印度参加亚洲各项洲际赛事,也就是说代表印度参加亚洲赛事的还是印度足球联赛I League的球队,只是因为这个联赛的水平偏低,其冠军甚至没有资格参加亚洲冠军联赛,只能参加更低级别的亚洲足协杯。

  (NAKA)

文章关键词: 印超印度超级联赛中超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