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宣布内斯特/泽蒙季奇组合入围伦敦年终总决赛

2014年09月10日10:06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内斯特和泽蒙季奇成功拿到2014年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此前,来自美国的双胞胎组合布莱恩兄弟已确认入围。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9日至16日在伦敦的O2体育场举行。

  内斯特和泽蒙季奇第四次入围成功,他们将为组合的年终总决赛第三冠而战。此前,他们在2008年在上海年终总决赛击败布莱恩兄弟夺冠,并在2010年击败布帕蒂和米尔尼组合,在伦敦年终总决赛夺冠。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内斯特和泽蒙季奇今年才重新组合到一起,并在年初一月份的Apia悉尼国际赛中夺冠。他们还连续在马德里公开赛和罗马大师赛中夺冠。两人还在迪拜和巴塞罗那夺得亚军。

  42岁的内斯特1995年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这是他第15次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角逐。

  38岁的泽蒙季奇此前六次入围年终总决赛(2005-2006和2008-2011)。

  目前,还有六个年终总决赛的双打席位敞开。

  巴卡莱ATP年终总决赛在过去五年中迎来了超过125万的球迷观战,这也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室内网球赛事。

文章关键词: 总决赛ATP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